2004-06-03

偶像封筆

這個星期不停在收音機中聽到一則廣告
是倪震搞的漫畫書「衛斯理Z」今個星期創刊
最後還有倪匡的一句「衛斯理Z,勁呀!」

很久沒有聽到倪匡的聲音了,
亦都有半力沒看衛斯理小說,
最新的兩三本未看咁啦.......

自己是一個忠實的衛斯理迷,
原振俠、亞洲之鷹、非人協會、遊俠列傳等系列
都早已全部看過了,
就連最多的衛斯理系列那一百四幾個故事都只係欠最新的兩三個未看
其實是有點唔捨得看的心態
因為倪匡近年出書已越來越少了……
就連原振俠及亞洲之鷹系列都授權給了別人寫了……>.<

聽見新出的漫畫叫做「衛斯理Z」,
初時都覺得怪怪地,但未作深究,
如果是漫晝,我想我一定會買,
但聽聞時港式連環圖的方式出版……
頓時大打折扣……

今天又聽到那則廣告,
心血來潮,上網找找這本書的資料,
卻給我看到一句驚人的消息!
「已在美國定居超過十年的倪匡,前日度過六十九歲生辰,並宣布下月推出《最後老友》後封筆,倪震接棒繼承父業推出漫畫《衛斯理Z》,由許景琛主筆,將「衛斯理」精神以漫畫形式發揚光大,然後進軍大銀幕和推出網上遊戲,而他選在此時發行漫畫,目的是送給爸爸倪匡作為生日禮物。」
http://hk.movies.yahoo.com/news/ent/0040601010010ng0.html

封筆!

竟然係封筆!

我真的希望是報紙的記者搞錯了!>.<

看完這則新聞後,有三個願望︰
1) 倪震兄將開拍的電影可以跟足原著....
  同時真的可以叫到許冠傑做返衛斯理!
 他做衛斯理的形像真的好正!
2) 希望本漫畫都有一定的水準……
 千祈唔好搞到好似古惑仔漫畫咁!>.<
 我諗我都會忍唔住買創刊來睇下…
3) 下個月當本新書出時,
  希望在個序到可以看到倪匡話他並未封筆,
  但如果個書名真係叫做「最後老友」的話……嗚嗚!
4) 好想儲齊一套斯理小說呀!真係好想好想......

唉……好唔開心……好唔捨得……>.<
中二到現在,足足12個年頭了……
好!得閒要寫些衛斯理故事回憶簡介先得!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