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問世間……

相信大家都知這個題目下半句是甚麼罷!

這個問題的答案,原來是真的會隨著一個人的
年齡、時間、遭遇、經歷以及耳聞目睹種種故事之後而有所改變的

而最近,或者是這一刻,我的答案會是……
「世事難料」「要來的擋不住、要走的亦留不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從前我會深信愛情是需要及可以努力爭取的
但現在我會覺得愛情是不可勉強的.....
過份勉強,只會空墮求不得之苦

從前我會以為愛情是人力所能控制的
但現在我更相信緣份的威力
不是您的,怎努力也是徒然
是您的,出現時可以快得您招架不住

昨天得知一消息,怎計都應該是好消息,
我的好拍擋剛開始了一段新戀情,
高興的是,他真正放下了他失婚的傷痛
出奇的是,來得有點始料不及
祝願的是,他們有一個美好的將來
驚喜的是,我可能會有個做律師的未來阿嫂!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