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中大行

因為三弟去了波蘭
留下了一堆有關大學入學的東西要我幫他辦

上星期四就是因為要替他拿
學生証及選課註冊資料等
已到中大一行

混在一大班新生中間
排隊入去邵逸夫堂拿東西時
大概很多人把我看作
一個沒有去迎新營的新生罷

臨離開時
還有一個要新生填問卷的人
大概想叫我做問卷
對著我說︰「新同學.....」
我沒有讓他說下去
就道︰「我幫人拿的....」
其實我心中想的卻是
「我在這兒畢業時,你還未考會考罷....」

既然返了中大
順路上了工程學院九樓看看
唯一的大轉變就是924入面的兩間系會房拆了
及後問人才知,原來除了9,10樓外
連1樓都變埋CS的了.....
系會房亦搬了去一樓呢

在九樓的洗手間辦了大事
(呵呵,很久沒在那兒...=P)
最後由小橋流水行返落火車站

就這樣離開了曾生活了三年多的校園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