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弟弟的計劃

早幾日二佬和女友回來食飯,食後他們說打算明年結婚,當然還是計劃初段啦。

其間媽媽擺了個小烏龍,她誤以為他們說的「明年」是指農曆新年後的明年,即07年內……所以我聽到她言語間說「都還有大半年不算趕呀!」時我已覺得怪怪的……後來她突然醒起下半年三弟會在美國留學半年,說︰「咦!那麼到時銘林不在喎!」到那一刻大家才發現她原來誤會了!哈!

更好笑的是,當她弄清楚了是08年時,她的反應是「08年?那麼好耐啦,重有排喎!」哈哈!她大概不知道現在的人結婚,在許可的情形下都會用一年以上去預備的呢!

當然,他們打這打算說了出來,對我唯一的即時影響就是會被爸媽問我又有甚麼打算等等啦!說實在的,一直都在想,結婚都應該會是這兩三年間的事罷,不是08年尾就是09年頭罷……真的很想在三十歲前結婚呢……當然最大問題都是經濟能力的問題啦,所以真的要加把勁了!近月工作是忙呀,但很多都是長年累月積下來的工作債,真的新收入其實都是有限數。不過清完舊的工作,就可以開發新計劃了!總之,今年就是要努力賺錢儲錢的一年罷!

當然,一日未正式求婚,還未知是否真的有人肯嫁我罷!這件事我都考慮了很久,真的要細心諗清楚先得!

無論如何,弟弟有這個決定,就先恭喜他們,到我也可以這樣宣佈時再等待大家的祝福啦!^_^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