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小別

女友星期四出發和中學同學去了泰國旅行,
由於她們四個好姐妹難得一起去旅行,我無謂跟去阻住啦!
再者,去年年尾才去了一次泰國,我情願儲起些錢留返……

最後她們都是決定跟團,可以在五日四夜間騎大象睇老虎,
玩水、玩降傘、做按摩………這麼多節目還是非跟團不可。
(上次去泰國的自遊行,其實只是不停的食食食食……連象都見唔到隻)

星期四,十一點幾機,來回程都是華航,即是都係去年我們坐過的那架飛機……
星期三晚陪她回元朗食飯,還做了一晚廳長以便一早送她去坐機場巴士。
因為三個都住同一條村,一起坐巴士有伴,我就沒有送到出機場了。
送了她們上車我就自行返公司幹活去也……

因為之前問過手機漫遊服務費很貴,所以我們只以sms溝通,
如是者轉眼間就四天了,十二個小時候她就回來了。
想來,自從拍拖開始,好像沒有試過連續四五天沒見,連電話也沒談一個,
今次應該是最長的一次了……

不過因為這幾天被部衰電腦煩到我一頭煙,倒沒有怎樣覺得悶。
反而那麼多年來從沒試過連續幾天共發了近十個短訊,我們平時很少用的。
真不明白那些人怎樣可以一個月用過千個短訊的!

答應了今天去接機,不知道我的手信是甚麼呢?
期待看看她騎大象,玩降傘的照片呢!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