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5

情人節2004

雖說,情人節係商人賺錢的借口,但,都係要俾錢人賺架啦!

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
交換禮物就少不得的了,
之後在家看了隻vcd...總比出去睇戲平.....平很多添!^_^

訂了6時正的桌,在沙田偉華的扒王之王,
不知它開業多久了,我早兩天才發現,於是決定去試一試!
尤其它的地點太適合我的計劃了!

計劃如此︰
二月開始,就一路表明話買花好貴
唔會送花之類,直到她真的完全唔介意我唔買花。

到今天,
六點準時到達,坐下,點菜後,
就借上洗手間之名離開餐廳,
立即就去我一早訂好了的地方,
拿了一扎白玫塊,不過不是真花
是像真度好高的木製花
我會咁諗,鮮花放幾天就會謝.....
還要在這個咁貴的日子買...太不化算了!

拿完花後,立即極速返餐廳
在門口望見她正想打電話給我,
乘她望著手機的當兒,
我拿著扎花快步走到她面前,
本來還以為她一看到扎花會有很雀躍的反應,
怎料,她是近乎冇表情的,
正確的來說,是整個人呆了,
大概這個驚喜的效果真的做很太完美了!哈!

飯後,
(扒王之王的牛扒水準真的很不錯,份餐還配了一小塊鵝肝,
第一次嘗到鵝肝,才知點解西餐入面鵝肝係咁重要的菜式,
那種入口即溶的感覺真的很正!
另外,那兒的牛扒亦都真的非常ok!)
出了尖沙咀看”幻彩激光耀香江”
超級多人,但個感覺都蠻不錯的。
想不到會在文化中心附近放了大喇叭,
整個show都有旁述,主要係介紹那十八座有份參演的大廈,
但節奏略嫌慢了點,如果不是講那麼多描述
令整個show濃縮些緊湊些的話,會更好看。
不過現在還有煙火效果,就乜都補返數,
那種煙火加激光及探射燈的效果真的很耀目,
如果未看過的話,真的應該2月18日前去一看。
沒有煙火的話,整個show的分大既會扣4成以上......
除非佢改變o的燈光效果的節奏啦......

之後迫去巴士站的歸途.....毫不浪漫,不提也罷。
只係覺得香港真係有好多人!!

最後,祝大家明年個個都有情人一起過情人節!

最好就四大才子加多四大美人一齊出來慶祝!yeah!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