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又大一歲了......

昨天是小弟的生日
放了自己一天假....

下午和女朋友去買禮物
初時她想到FX買一個散子包給我
但最後我們商量後,都係決定去買衫
想不到後來......

晚上,與兄弟們共進了晚餐
第一次到諾士佛臺,
原來這個九龍的蘭桂坊是這樣子的.....
食了一餐不大高分的晚餐後
我們再去了柯士甸廣場的頂樓音樂人餐廳
飲下東西,點了兩三個小食,
聽著現場的演唱........
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飯後回家食蛋糕,
媽媽訂了一個蛋糕替我慶祝生日,
收了一封大利是,
及弟弟的一份生日禮物.......

弟弟送給我的禮物竟然就是一個FX的散子包!!
又會這麼巧?!真是神奇!!

這樣又大一年了......
又老一歲了....
去年生日時的我......
已和現在的我很不同了.......
來年又會如何呢?
但願真的明天會更好!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