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義務工作



一向都不是經常做義工的人
大概只是中學時賣過兩次旗
探過一兩次老人院
其他的....真的想也想不起來了

成長了,除了要想辦法賺錢之外
有時都真的很想可以為有需要的人做返點事情
去年公司就義務做過城市青年商會週年活動的設計贊助
但主力都是拍擋做的....因為設計小弟實在不太在行

上月,又有人找我們幫手做義工
今次是為聖公會賣旗活動做宣傳短片
當然拍攝亦都是拍擋做主力啦
但我總算可以幫頭幫尾做個小打雜

他們邀請到電視藝員黃智賢幫手
我們拍的宣傳片就是要拍他了
想不到十分友善,還因為我冇乜出聲已逗我談話呢
於是我忍唔住話佢知其實我十幾年前同佢影過想呢.....

用了半天拍了一個三十秒鐘的廣告
放了在巴士上的頻道播放
好彩自己都有幸在巴士上看到了兩次!^_^

上星期六,
他們正式賣旗的日子
原來阿BEN亦都答應了幫忙
我們亦都應邀去替他們拍攝花絮
我就主力幫他們影相

想不到阿BEN真的全無架子
在尖沙咀清真寺附近足足賣了一個鐘旗
還有途人買旗時不忘找他合照呢
上面的照片就是當天在那兒影的了

之後還到了旺角
見証了香港賣旗史上首次的
狗仔賣旗籌款活動!
十多隻狗和主人一起在旺角鬧市中賣旗
吸引了超級多人來買旗及玩狗呢!
這條橋都真的想得不錯.......
最可惜當日沒有帶自己的相機去拍下
那些掛住賣旗袋的金毛尋回犬
可惜可惜....

雖然忙了大半天,還要一大清早出去
但又不覺太辛苦,可能話晒都係做善事罷.....哈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