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婚宴

昨晚去了灣仔合和中心的皇廷大酒樓飲喜酒

酒樓的環境、氣氛、大小等等都不錯
食物不是有甚麼特別出眾的
但總算不過不失,完全可以

只是亦是有一般婚宴時的問題
一就係遲開席,當然不是酒樓的錯
只是現在的香港人八時入席總喜歡八時半才到.....

遲開席就變得一個問題
就時每一道菜在桌上不會停留起過十分鐘
有時每人只是夾了一筷
侍應就走來把碟上的東西夾去各人的碗中
之後就極速收碟....
可能大家都接受了這一套....但....我總是覺得有點問題...

同席除了兩個外人之外
全部都是當年小迎新營的同組
四個組爸組媽都到齊了
最早結婚的組爸Lego
完來將會做第二任爸爸了
看他樣子真是滿幸福的

另一個組爸亦會於明年結婚
連阿龍都同我講佢會明年結婚
轉眼間真的到了結婚的年齡層
大概真的每年都要預備做人情的禮金開支了!哈

看見聽見那麼多人結婚
其實問心,都真的有點想
但奈何,「衝動結婚」這回事
是很難發生在我這種又窮又理性的人身上

最少俾多一年我
這一年我會盡力去做
當公司可以穩定的時候
我一定會認真去考慮時機成熟未的....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