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新聞台危機

今天終於可以再登入這個站台,
不經不覺在這兒已寫了兩年多了!

7月31日開始發現這兒未能登入,
初時以為只是小問題亦沒有放在心上,
想不到日復日的,十多天也還未能再登入,
不期然就開始擔心起來了!
真的很怕這些日子以來,
接近三百篇的文章會突然消失了!

這幾年來對這兒真的又愛又恨,
最開初來這兒寫東西,是因為四大才子的關係,
但到現在他們三個都已經因為停寫或轉台已放棄這兒了。
期間因為這兒速度真的太慢,
我也曾經考慮轉台,但早陣子這兒更新了一些功能,
又讓我決意繼續使用……

今次的事故,真的很怕這兒會從此消失了,
今天終於重開,雖然舊文章還未能看到,
但總算鬆一口氣!

看完工作人員們的報告,
真的已完全沒有怪他們了,
自己亦是做這行的,很明白這些意外不是他們能控制,
換轉是我,真的不知有否這總毅力與恒心去救返那些損壞了的資料!

反而見到他們這樣盡心去向這個艱苦的任務挑戰,
我有一個決定,除非我真的能完成自製的新聞台,
否則這個新聞台定會與此共存亡,
再這兒消失的一天之前,絕不轉台!!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