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充當神秘的電力技工

(這篇是寫於08年10月8日的,不知怎的寫了一半變了草稿後忘記了它)
因為要拿蛋糕回家的關係,所以今日紅日,重陽節,
我都一早就返了公司,工作工作再工作。
回去坐下一會兒就想起,可以趁沒有人把那個熱熱的射燈解決它。

主因是開關制入面的結構好像有彈弓移了位似的,
總之就變成了一個半開關的狀態,按上按下皆不能,
門口那兩支射燈長亮了好一段日子,又熱又光又花電。

難得沒有人在公司,我關了電力總制,把那組開關盒拆開,
發現如要拆到見到那個彈弓位,要把整個盒完全化整為零。
我不太想連另外兩個制也弄壞,所以決定用另一個較消極的方法解決問題,
就是把壞了的那個制的電線拔出來,分別用膠紙包好佢,
橫豎其實門口那支射燈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最有趣的是,後來我等了兩天,完全沒有人發現我做了甚麼,
到我說出來,原來他們一直只以為是那盞射燈終於長開到燒了呢!

原來有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花了很多時間和氣力,其實別人是完全不以為意的。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