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三字頭飯局2

寫開食生日飯,順手寫多一日。
是生日後的一天,四大才子飯聚!
大家不想去太遠都是留在沙田食方便,
於是他們選了我們還未食過的新城市七樓的「心泰」。

這個是我選的炸墨魚圈,不錯,80分!

接著是艾倫選的咖喱牛腩,味道幾好,可惜遲遲都不把印度薄餅拿來!

催了一次又一次,等到薄餅來時,只剩下一碟咖喱汁了!

第一次見到蒜溶焗法包是這樣原條法包上的呢!
這個角度不太能看到其實條包真的很長的。

艾云兄話要食菜,就點了這碟蝦醬通菜。

這間店叫「心泰」但是其實中式、泰式、越式、印式的菜都有一些……
這個煙鴨胸麵,更加不知可否列入西式之列……
兩餐生日飯食了三碟煙鴨胸!不過一樣咁好食!

最後為加料叫多了一碟招牌燒雞,可惜有點令人失望,
烤得太過乾身了,雞肉太老了一點,可以不試!

邊吃邊談,都由八時許坐到十點半才離開,
之後大家想食甜品,但隔離的滿記又係勁多人等!
於是改了去食雪糕,差不多十一點才散呢!

呀!差點忘了今年的禮物,去年剛剛新出了世界版的大富翁,
我還以為今年都可能要在家中放第三副大富翁了……
不過經過幾年board game後,今年終於變了實用路線了!
是一個nike袋!真合心意!大概他們都見我用來用去都是兩個舊袋。

其中一個還是2000年時他們送給我的呢……用了八九年!
這個袋很好,大大個,我放書呀、nds呀、縮骨傘和硬碟也不怕冇位!
必要時應該還可以放部筆電呢!

這個月來每次出街都係帶著它呀!真好用!
謝謝各位好兄弟!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