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放假一天

昨天終於忍唔住好任性地放了自己一日假

睡到中午,和女友出了觀塘APM 逛逛
最近經常聽到人講APM 終於有機會出去行下了

APM 是甚麼?
我初頭對這三個英文字都莫名其妙,
原來是觀塘新開的一個大型商場
都係商場一大個啦.....

在那兒食了個午餐,
每一層了行了一會就走了.....

之後回馬鞍山買東西
然後就返新屋睇碟了........

放假,並沒有做甚麼特別事
只是無無聊聊的浪費了一天......

但,放假就是這樣子的一回事罷,不是嗎?

講真,我自己冇假放為了工作,我都冇乜大所謂
但係總是覺得有點對不起女友似的.....

她現在幫我媽媽手,一星期工作六天
只係得星期五一天放假......
一星期一天罷......我都沒有和她好好的四處去玩
甚至,對上幾個星期五都竟然只是讓她來公司陪我.....
上星期五看見她為了等我開完會見完客
坐到睡著了的樣子........
真的有點唔好意思..... =p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