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祝褔

今天有一個人要入醫院
過兩天就要在肚皮上開一刀
做一個外科手術.....

想了很久
最後決定在這兒寫下這一刻心中所想的

不是想給甚麼人看
只是想忠於自己的在這兒寫下我的祝褔

藉得欣慰的是
你是主動的告知我這個消息
亦都有問了我一點意見
當然大概你不太想跟著我的意見做罷...

雖然你極力使自己好像沒甚麼事一樣
但是.....你必定又是獨個兒在擔心
獨個兒在亂想罷.......

其實那也難怪的
講真,連我這個作旁人的
亦會為你擔心....
更勿論你自己啦...

從來,你在別人的面前總是裝得堅堅強強的......
希望你今次真的可以做到外在和內在都是堅強的
現在可以做的,除了信任醫生外
就是自己樂觀積極的去面對

可能我寫得太遲了……
或許要待你出院時才可以看到
但甚麼都沒有所謂了
最緊要是你早日康復出院罷了

放心啦,捱刀子我有經驗
並不如想像中痛,日子其實轉眼就過
不過事後真的要好好護理一下
這方面真的不可以任性的呀!

但願手術順利的進行,
而且只是需要割去那可惡的瘤
其他則完好地留在原位啦!

沒有甚麼可以幫到你
但我會為你的事祈禱
即使你不信也好……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