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白羊座

白羊座來年的運程如何我不曉得
亦沒有興趣去預先去窺探

但「白羊座」這個名詞代表著一種甚麼樣的人呢?

白羊座
黃道十二宮中的第一個星座
亦都係春天的第一個星座
由「火星」守護,屬「火」性的「主導」型「男性」星座

先不說以上「」中的東西
談一談白羊座的外表先

白羊座的男人
頭髮多數粗糙短曲-(我的頭髮的確是乾性.....但短曲就......)
身體肌肉發達-----(肌肉和肥肉怎分呢?...)
鬍子也較多-------(多嗎?局部地多罷......)
顴骨一般高-------(咁係咪會影響到塊面易肥架.....)
肩膀也一般較闊---(....不願置評.....)

白羊座的女人
腰部一般寛壯,胸部一般小巧,脖子短,腳掌小,上唇薄,臉微紅
一時間想不起任何白羊座的女性朋友....不懂評語

火星,在西方神話入面一向代表戰神,亦即好戰好打。
主導,代表要當領導
第一個星座,代表凡事都要「第一」
火性,則代表脾氣火爆暴燥.....
春天的第一個星座,宣告春天的開始代表一點宜人的春意

白羊座的男性,一般不肯「執輸」,就好比一輛火車頭,
沒錯是能拖著全部車卡...但有事時,一定「行先死先」成架散晒....
而白羊座的愛亦會是轟烈、火爆、富犠牲精神,並毫無保留的

白羊座亦都是一個富正義感的星座,義所當為的定會挺身而出
但白羊座的男人會有濃重的大男人主義思想
同時白羊座的男女都熱愛浪漫,是一個真的相信公主王子的星座

要趕跑白羊座的最佳方法是冷嘲熱諷,兜頭潑他冷水,使他結冰
但白羊座變了冰,會比變火可怕得多,後者其實是他可愛之處...
而前者....是他受了傷害了!

另外,每個星座皆有其統治的人體部份
該部份會是那星座的人最強的一部份
然而,最強的部份同時會是最弱的部份
原因好簡單,正正是因為最強
所以會任意支配應用...所以會最易出毛病

白羊座是支配頭部的星座
頭腦,五官(耳除外)會是他最強的地方
但白羊座亦易頭痛、發熱等
而臉上亦易有疤....
白羊座的人也要小心腦子,
別要太衝動緊張,容易患精神病之故....
(看到「頭痛」二字.....差點暈係度....)

簡單來說白羊座就是這樣
但我是有點忽略了女白羊座的...

好了,說得對嗎?我不知道....
只知道作為四月前半出生的我
正正是一個白羊座.....
要客觀點來說
我真的是一個「幾白羊座的白羊座」....

有時間及心情的話
我或許會寫多幾個較特別的出來給大家看看
獅子,處女,天秤,天蝎等......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