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母校特刊

早陣子回沙循時順便拿了本廿週年紀念特刊

剛才拿來揭揭......

其中有一部份是沙循的十年大事歷
93-03
有一半,是我有份經歷的.......
然而,在這一半中,我有份參與的卻太少了....
或許,在中學階段的我,真的沒有幹過甚麼大事了罷.......

另一部份,有些過往在校任教的老師之寄語
當中就看到幾位很想念的良師
中一就教我IS的黃sir....
原來他在沙循足足教了十二年.....
最記得他每年第一堂課都會說他的三大不准
1)不准說話,除非冇人聽見
2)不准轉書轉筆,除非轉足成堂都唔跌
3)不准玩口水波,除非唔爆.....

及中四五時教我們數學的李sir
好記得波膽事件以及他不為意地順口說了「乜Q都得」
波膽者,非現在賭波者之所云也,乃真正一個足球入面的膽....
乜Q都得,亦非該等粗俗的含意,乃是「變數Q可以是任何數字」的廣東話說法
這兩件事我每次想起都忍不住笑的!哈哈!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