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放榜回憶

近兩年都有返沙循幫手做個回考放榜收生的程式
今年已是第三年了……

而三年來,當然要數今年最關心
因為三弟正是其中一名會考生

轉眼間,明天已是今年放榜的日子了
其實三弟就用不著我去擔心的
如無大意外,他的成績應該會好我當年好多好多

當年,究竟是多少年前呢?
數數手指,原來已有八年了!

今天突然很想回憶起當年放榜前夕的情景
但,我竟然記不起來!
或者真的沒有甚麼特別事做過
只是呆在家中罷……

記得當時我還活在腳痛及手術的陰影下
我記得放榜的第二天,我便要入醫院做手術了!
反而這段在威記的日子我卻記得清清楚楚!

對於放榜那天呢?我只記得自己當時有19分
怎樣在禮堂等叫名登記已忘記了,
只知道當時待一齊定了案後,
便和三五知己過了隔離教會玩……

當時的我們就是這樣的了!
放榜後竟然不是出去行街睇戲打機食飯.......
而係去教會下棋玩橋牌!
可想而知我們幾乖仔呢!

噢!最後想記多一句說話
話說當年,從學校行到去教會的幾步路中……
碰到一班(五至十位左右)我們的師兄師姐
當他們見到我們(三五個男孩子)放榜後一起走時
其中一位師姐驚訝的和她的同伴們說了一句另外難忘的說話
「咦!他們怎麼只是一班男仔在一起的?一個女仔都冇o既!?」

無論當時,或是現在回想起來……
對這句說話,亦是不知應該有甚麼反應或感受好........


P.S. 祝願,明天三弟放榜順利,所有會考生都可得到自己應得的成果啦!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