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另一半

很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談一談另一半

聖誕節,都幾特別,
對我來說這一日曾經是一個有雙重意義的日子

今天,自己一個人在公司
過了一個孤獨的聖誕節下午
其實都很不錯
人,真的很需要一些獨處的時間
那種感覺有人不明所以時會覺得很悶很可怕
其實孤獨卻是一個很有用的感覺

回正題
說實在的做了廿年人從未想過會有一個這樣的女朋友
性格方面大致上都是由細到大唔知點解會選的類型
但在學歷,年齡,興趣,人生的看法上真的沒想過會這樣子的

自己總算是勉強讀到書的人,還常自稱「讀書人」「知識份子」
怎會想像過會和一個完全讀唔到書的人走在一起?

年齡對我來說問題其實不大,年少無知時
比自己大的女仔都夠擔去追.....
其實細過自己又如何.......
只不過想都冇想過會細三年半罷.....

興趣方面,除了都會陪我做下運動外
我最嘉歡的看書....她不太看啦....雖然近來看多了
行山那些佢又怕曬啦....不過我要行佢都會去的卦...
游水就游一會就會話累及怕曬.....

對人生的看法
她就是那種簡簡單單相夫教子就心滿意足的女子
還有一個字......慳........
咁講真,我都好慳...
但我只是知自己窮所以迫住慳....
我成日會諗....我唔會一世人係咁架慳...
只係為著我的將來舖路....
我一定要自己有機會有能力有本事去豪架!
點解有人可以住大屋?點解有人可以執靚車?
點解我唔得?!我一定要爭取更多更多......

但我倆卻又有點一拍即合.....
追.....可以話從未試過咁易追到一個女仔....
可能因為.....大家都有意罷....

昨天的晚飯,其實給我一個很深的感受....
爸媽及他們的朋友們在談我們,
爸爸不停話Yuki好乖....肯做這樣肯做那樣....
想深一層....又係喎.....
夜晚o的碗冇人洗,她又會主動去洗
??出來住幾日,她又肯幫她去洗手間
換衫換褲..洗腳抹身都做埋
半夜三間都可以起幾次身幫??上洗手間
爸媽在舖頭吵架,她又會幫口舒緩氣氛
說實在的,這兩年我們屋企入面的氣氛是真的開心了很多
或者就是多得她的多口罷.....

雖然她有時真的不太懂人情世故
甚至有點口不擇言...細路女亂講野咁....
有時又真的會令人尷尬及不快的....
但想真點,都只是她還帶有一點可能我已沒有多少餘下的天真罷.....

當然「口不擇言」的程度還有學習改進的空間
但,我會覺得這個由得她隨著年歲去變罷....
希望各位兄弟包涵包涵^_^

昨天大概她也不知道....
我更進一步看清楚她為我所作的
亦進一步的更清楚我會更愛她

或者現在的她不是最完美的我都一樣
希望我和她真的可以一起進步下去
就當.....為大家兄弟們做個小榜樣啦....
真的很想大家可以一雙一對的一起出來過聖誕呀
兄弟們加油呀!

算啦...真的不太懂講說話....
就講到這兒算啦.....

最後,補祝一句
各位,聖誕快樂!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