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從佐敦至尖沙咀

已經由舊寫字樓搬了去新辦公室了,
我們是十二月十六日搬的,事情足足用了三天,
把公司所有東西打包放入紙皮箱中。

七個人的寫字樓,可以pack到四五十個箱,真誇張。

放到成四處都是箱,要行要搬位的話,就要玩下「倉庫番」了。

等待搬運工人來的時候,當然要好好影一下我坐了幾年的座位。

桌上面還有我在這兒最後一份早餐,腸粉一包加菊花茶一支。

另一個角度影,這就是我對了多年窗口景色了,搬了後我再冇窗口位坐了。
這個有熱水爐可以沖涼的洗手間,已有兩年沒有在這兒洗白白,
有點懷念當初會通宵開工,在這兒沖涼的光景。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努力,終於把這個辦公室清空了,
上次見到這個空無一物的狀態已是四年半前的事了。

其實真的不算大,我們可以放得下七個人真的算是用盡無一寸空間了。

之後經過了四五個小時大家都出了一身汗,
和新公司的後巷、運貨升降機、及後樓梯的努力搏鬥後,
總算把所有的東西搬進了新的辦公室。
當日當然是亂七八糟的,所以過了兩天,我才影了這些相片︰
這個就是新公司的門口位,門口這個空間暫時還未用到,
遲下或者會買張沙發茶几等等做一個接待處。

跟住是工作區一,可以容下六個人的空間,
現在只是坐了四個人,大家的桌子一於下去,
都有「這些桌子好像縮小了」的感覺呢……

這兒是工作區二,相片左邊那張就是我的辦公桌了。
只是坐三個人,所以可以放得鬆動一點。

這兒是工作區三,亦都只是坐三個人,是否很多空位剩呢?

之後這間是大房,我們打算用作會議室,
不過因為未買開會桌子,所以暫時放住少少雜物。

這個是細房,用作做貨倉,把各人的貨物或一些不用的東西全放入來。

還有一間超大房,這兒會用作攝影房,
當然,也是未擺放好啦……還有很多我們未解封的箱子……

還有一個小小的洗手間及茶水間,不過忘了拍照……

是否大過以前那個office好多呢?
而且還是在尖沙咀,彌敦道邊,地鐡站出口。
全包的尺價只是十元左右,真的超抵用!

換個新環境,由七個人變成十個人,怎樣算也是好事罷?
大家有時間就上來探下我班啦!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