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聖誕聚會

今年的聖誕節幾天公眾假期轉眼間就過了。
平安夜那天約齊了四大才子,連其中三子的女友一齊玩了一晚。
餘下的艾云老大要加把勁了。
今次是Mark少第一次帶女友出席我們四個的聚會呢!

大家都怕出街會人迫人,最後就選了我的新辦公室做今次的聚會點,
橫豎他們幾個都還未上過來,順道上來看看我的新據點。

艾倫一見我個位旁的白板上貼了張「I want to Believe」,
他立即說我還未夠,應該在頭頂的假天花上插上一大堆鉛筆……哈哈!
是x-file迷的,一定知我們講乜,正!
不過如果我真係這樣做一定會嚇怕我公司其餘九人,呵呵!

等齊人先叫了外賣自取pizza hut,
因為要速遞要等兩個小時,自取就只需四十分鐘……
等食的時間就先玩那副我買了好幾年但只玩過數次的層層叠,
這個是所謂xtreme版本,所有積木都是平衡四邊形的!
七個大細路,都玩得很開心,尤其阿mark自封手震王讓大家忍俊不禁!

之後就食pizza,不知為何,當晚的東西不夠熱的,莫非我們太遲才去取?

然後就到艾倫好熱衷的交換禮物環節,
我好開心換到一對毛毛拖鞋,我搬了新公司正想買過對拖鞋在公司換呢!
(我在公司一向都喜歡穿拖鞋的,感覺舒服些,而且我喜歡盤膝坐著工作的……)

之後用撲克牌玩我們除了橋牌我最愛玩的「乞衣皇帝」,
其實這個遊戲是在某些電子遊戲上喚作「大富豪」的,
總之我們由讀書時期起已叫它做「乞衣皇帝」啦!
今次因為有七個人玩,還要把本來的五種不同等級的身份作夠七種呢!

我們一玩就竟然不知時間,玩了兩個多小時才發現已過了十二點!
結果是全晚最不幸的是我,做了「乞衣之皇」……嗚嗚嗚!

回家坐火車途中,車仔(Mark女友)問起我還有沒有當年福音營的相片,
她說她還有當年我們的合照,還算我的樣子沒有怎樣變過……
其我眼中,她也沒有多大變化,只是她自己說當年的樣子不好看罷。
十多年前的事,記得的只有那麼一點一滴了。

今次的聚會幾開心呀,希望下次不用等太耐啦!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