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試衫

二月六日,星期五,下午一時半,
在九龍塘下巴士,從行人天橋橫過窩打老道,
經過成龍的工作室,到行多兩個門口,到達!

紫色的大門,本來想捉著她拍張照留念,
但由心緊張到臉上的她卻怎也不肯拍照。

入去,拿出預約的收據,被引至服裝間,
看見桌子上七八本相冊,開始選擇喜歡的衣服。

一時間真的花多眼亂,她自己也不知選那些好,
更何況作為男士的我,更加不太懂給意見,
橫豎沒有限試多少套,看得上眼的,就抄下號碼,
再把太似的款式選擇一下,足足選了八九件婚紗。

晚裝就更加不知怎選,不過那兒的晚裝,
有好幾本相簿中的款式都好像有點老土的,
後來大部份都在一本明顯較新款的選出來,
好像總共抄下了十一、二件晚裝的號碼。

之後接待小姐就在四週的衣櫃中依號碼一件件拿出來。
看著一排的衣服掛在臨時的架子上,
另一位小姐就招呼女友入去換衫,
我就坐在那兒盡我做男友的本份︰期待。

先是一件橙金色的婚紗,那種色明明應該是很高貴的,
但她彈下彈下的走出來,拿著前擺,露出一對小腿的樣子,
我微微笑了出來,心想著的是三個字︰很可愛!

之後的一件又是金色系的,不過可能我們黃種人,
這兩套衫的色和膚色太近,感覺上不夠特出,很怕拍照出來不好看。

接著試了一件較性感的,教我眼前一亮,真的很好看,
不過款式不多形容了,留待拍了照出來才給大家一個驚喜!
這件是大家想都沒多想就在心中決定要選的了。

後來再試了一些白色的、金光閃閃的、露肩的、
只是有一件大露背的她不肯試,我沒眼福了……嘻!

當時我才真正的體會到「穿婚紗的女人是最漂亮的」這句話的真蹄。

試晚裝時就更多不同的類型,有酷酷的、可愛的、湖水藍的、粉紅的、
就連綠色閃閃的都有試過,當然不會十幾廿件選出來的都好看,
但要從這些衫中只選兩件,大概真的太為難我的小美人了,
最後就決定加錢買了一個優惠套裝,可以選多兩套衫,
加一件我的恤衫以及還可以借有趣的民族服裝影相!

她最後選的四套,就是性感及金閃閃的婚紗,
和高貴冷酷及可愛的晚裝。

雖然衫款沒有想像中多,整個試衫過程亦比想像中快,
不過當天的感覺是值得回味的,是甜絲絲的幸福感覺。
希望月尾去拍照當天可以再有多一個難忘的愉快經歷啦!

37/333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