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我們的Piyo Piyo黃色小鴨


這隻黃色的東東名字叫做Piyo Piyo,
是日文名,是鴨仔叫聲的像聲詞。
沒錯,這隻不是雞仔,而是黃色小鴨。

女友甚麼米老鼠、吉蒂貓、維尼熊等等都不喜歡,
唯獨是喜歡這隻黃色的可愛小鴨仔。
在香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大小適合的毛公仔,
於是便在網去找找日本的網頁,發現樂天購物網站有。

原來去年是Piyo Piyo的20週年紀念,所以出了一系列的紀念產品。


有大、中、小的毛公仔,椅背套,NDS套,筆袋,紙巾套,餐盒包等等。
而那個大毛公仔,雖然是大了小小,但總比香港能找到那些太細的公仔來得合適。

不過外國人在日本網站購物是接近不可能的任務,
於是就托了在日本有戶口的同事幫我訂那對大公仔回來。

當時是二月初,見到有這個情人節套裝,便決定訂這個了。
訂價是3500日元,不過加了手續費及運輸費等等,就不是這個數目了。

雖然貴了點,不過當它們火速以一個星期的高速由日本送到來我們手上,
就覺得沒有所謂了,因為這對公仔真的造得很正呢!

拿回家後,當然要拿他們和我們本來有的三隻公仔拍拍合照啦!

本來我們是有兩大一小三隻公仔,但這對公仔來到後,
本來那兩隻大的頓時變細了呢!哈哈!

這張相還有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尼克大王......個手下!


當然還要來一個合照,這張相雖然有點手震,
不過又有女友喜歡的PiyoPiyo又有我的巴迪高T恤,嘻嘻!


在家中放了數日,上星期五拿了出去給人加工,
幫他們做造衫仔了,希望會做得靚靚啦!

6 留言:

Unknown 說...

講真,大部分人初次見到都會當佢係雞你囉...
但我想講,你係咪同鴨仔一樣,會組織一個有兩大三小的核心家庭呢?
XDDDDD

說...

吓....兩大三小?.......最小那隻係狗仔就或者會.........

Unknown 說...

我想請問你 那個日本可買黃色小鴨的網站

匿名 說...

http://www.piyopiyo.com.tw/0001.asp

話說回來這鴨子是台灣創造的
台灣網上就有賣了

Unknown 說...

你們是在哪裡買的? 可以網上買嗎?

Unknown 說...

你們是在哪裡買的? 可以網上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