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首遇雲海


不用驚訝,我不是去了第三趙書展……
只是昨天在九把刀簽書會前,發現同場原來還有雲海的簽名會。
排完隊拿了九把刀的簽名後,看見另一端某處有一大班人圍著,
走過去看看,果然是雲海。

電台有聽他的聲音,及網上看他的樣子就多了,真人見到就第一次,
第一個感覺係,他真人更顯得他髮線上移得利害呢!哈哈!

看外表,真的不似只得三十多歲罷?初時得知他只比我年長約七年,
真的有點不相信這個資料。再者原來他讀的中小學,我在六歲的時候也有去考過,
只是最後沒有被取錄而已……我媽常說,只是因為我們沒有像其他小朋友一樣在宗教一欄填上「天主教」喎……

雲海總愛說一些古靈精怪的事情,由外星人到病毒、鬼故到奇案、陰謀論到旅遊探秘,
近幾年越來越多人認識他了。雖然有時半夜一個人工作時都會看看他的網上節目,
商台又久不久可以聽見他的聲音,但從來沒有買過他任何一本書呢……

不知何解,大概是因為我還有太多太多喜歡的書排著隊等我睇罷……
以我的性格,都是不要再開多範、多看一個作者的書為妙,尤其他也是蠻多產的。

最後一張相,全場所見,隨了還有一大條人龍在排隊等九把刀簽名外,
其他人的簽書會完了後就沒有人留下了,唯獨是雲海被這麼大班人圍著。

當然,是年輕人居多,我們在後頭站了一會,但人太多都聽不真他說甚麼了。
最好笑係有一個叔叔走埋來小小聲問我弟弟,這個是甚麼活動?那人是誰?
哈哈!看來雲海的人氣還有很大的年齡層差別呢!

1 留言:

Unknown 說...

雲海節目重溫
WANHOI 雲海‧迷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5374334322
I LOVE 雲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