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我要相信︰X檔案(X Files: I want to believe)


首先,我給一百分!喜歡X Files的人不可錯過!(再下面就請先看了電影再看!)
難得比全球公映的時間早了一日上畫,最後都係決定24/7晚去睇。
等女友放工,睇十點場也在所不惜!今次還有同事Alvin一齊睇。


剛剛看完回來,滿腦子還充滿著電影中的一幕一幕,
再寫下去少不免會提到點點滴滴的內容,再強調一次,
未看電影的請不要繼續看下去,待看了才回來看我的感想罷!

對上一齣電影版是十年前,電視劇第九季大結局亦已經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久違了的莫霍斯與郭丹娜,久違了的我最愛的劇集。
一開場那段音樂,頓時有一份莫名感動,一向都很喜愛X-Files中開場那一小段,
那一小段楔子式的拍法,是系列中的一個標誌。

很有趣,近日好多人煞有介事的同我講,今次的電影同外星人冇關,
其實我一早就知啦,奇就奇在,為何大家覺得這樣很出奇呢?
九季的X檔案中,除了主線故事是和外星人有關外,有很多案件其實都和外星人冇關的。

看之前我一直就有一個疑問,大結局的時候,他們倆不是已經沒可能再做FBI的嗎?
為何預告片所見,他們仍然為FBI查案呢?!莫非不是結局後的故事?
好彩,原來我冇記錯,基斯卡達(監製、編劇)沒有令我失望,一個很好的開場。
尤其莫的出場,大家一定會印象深刻!

再者,所有X-Philes(X-Files Fans之謂)想要看到的莫霍斯的書房應有盡有,
就連食摩登瓜子這個有趣的習慣也有出現呢!

故事講的是Psychic Connection,案件不是甚麼轟天動地的大案,
亦沒有太多的槍林彈雨,這個理所當然,他們倆已沒有配槍呀!
但,全齣電影就完完全全的帶出了X-Files的那種獨特的感覺。

而且,大部份影迷入場,最想看的不是他們查甚麼大案,
而是想看他們倆的感情發展如何罷?!
放心,絕對沒有失望,而且有點喜出望外。

還有,電影中好像有點心思的放了一些特別的環境道具,
大家看完一定會記得小布殊張相的!哈哈!
還有,在丹娜床頭本書的書名我估都有點意思的,
但我留意得太慢,只看到最後一個字,有人見到麻煩話我知呀!

除了他們兩個外,還有我第三喜歡的角色出場,
絕對是一個驚喜!而且他還是風采依然呢!型!

傳聞中,如果票房理想,他們有意再拍多一集電影版,
大概第十季的夢應該很難實現,如果有第三齣電影版亦都不錯。
希望全球的X-Philes都多多支持,做一個「好」票房出來啦!

最後,I Want to Believe,Don't Give Up !!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