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奇聞︰活塞男

事發在8月8日的新聞,一直都很想記錄一下,
因為……恕我直言,真的從沒有試過看見一宗要出動白車加消防車的新聞,
會令我差點笑彎了腰的,真是一百歲唔死都日日都有奇聞異事!

如果不知道誰是活塞男的話先看一看以下的新聞報道,節錄自蘋果日報︰
下體插公園鐵板 「活塞男」無法自拔 折騰4小時獲救
【本報訊】一名中年怪漢前晚深宵在藍田公園「做運動」做得熱血沸騰,
竟在一塊滿佈圓孔的仰起坐鐵板上,做出另類掌上壓,褪下褲子將陽具插入圓孔內自瀆,
至陽具充血脹大無法拔出,緊卡在孔內進退兩難,痛苦難當惟有面懵懵報警求助。
醫生到場為他打針放血無效,消防員最後要鋸去整塊鐵板,連人帶板五花大綁送院救治。
被網民稱為「活塞男」的男事主陽具被卡住近4小時後,始由醫生救出重獲自由。

請到這連結觀看全文,有圖為例,真係笑死人!

竟然有人會做出這種事,還要把自己弄至如廝尷尬的田地,可笑之餘真替他可憐!
不知他的家人朋友會怎樣看待他這次洋相盡出的事件呢?

再切身處地想想,雖然我百思不得奇解事情的前半段怎麼會發生……
但如果把時間定格在他突然發現卡住了的時候,那種情形真的很可怕呢!
最後還要無奈地報驚求助,那種「無奈」程度可以烈為頂級了罷……(偷笑!)

報章還報導,當活塞男發現大班記者趕至時,曾大叫:「唔好咁樣對我啦!」
這樣的對白更叫人哭笑不得!既理解他不想被人知道的理由,但又真係幫唔落……

更可悲的是,他的姓氏那麼偏門,大概他身邊的人都瞞不了罷……

對於為何會卡著,做了幾十年男性,又真的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問題,
(大概十萬人都沒有一個會無聊到想這種怪問題罷?!)
於是在網上找了一下,果然有「醫生」為這單奇聞作出解答,
讓我輩男生們好好上一課和我們息息相關的生物課。

原來這等情況不一定是因為愚昧如活塞男才會發生,
有可能是天生就有面對這個危機的可能性,男士們應該要看一看。

以下是連結到同一網誌的上下兩篇,宜乎順序閱讀。(很短的還有圖解,不用怕)
活塞男給卡著之謎(PG 家長指引)
小弟弟大危機之箍頸黨!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