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看電影看字幕

氣死我啦!早兩日才從網上得知,
原來X Files: I want to believe在字幕完了之後,
還有大約半分鐘的最後一幕!!
我是在第一天上畫就去睇,事前完全不知道呢!

我當晚已經看了很久很久字幕才走呀!
全場大約已走了八成人,一邊行我還一邊看著字幕,
竟然去到最後還有一幕,唉!

下次睇戲點都要坐到最後字幕都完先走!

不過香港人真的很奇怪,任何事都怕做得慢「執輸」似的,
音樂一起,字幕還未出,已有人急不及待的起身離場。

我記得看「蝙蝠俠︰黑夜之神」又是那樣,
我看別人在台灣的網址,說當字幕去到最後,
寫著「謹以此電影獻給希斯萊杰……」時,全場拍手,
還有一些人忍不住流下眼淚甚麼甚麼的……

可是我們香港人呢?大概九成人都沒有看到那一句話罷!
我又是坐到最後幾個人才起身行,我後面應該只餘下兩三個人,
但我是行到去銀幕前面,抬高頭才看到那一句字的……

下次就算被員工趕我也要看字幕!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