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半月回憶(四) -- 半夜來客

去青衣那天前一晚,
因為趕工的關係,我一早已預了要通頂,
做到天光七點幾,
因為下雨,取消了上午的拍攝,
我八時許才躺上床,到十一時又要起身預備下午的工作……

離開青衣後,到了荃灣,
陪Yuki到Tetris的哥哥那兒脫牙,
進去之前她不停說要給人行刑,
說得非常可愛,哈哈!

本來的計劃是之前一晚通頂趕起貨
當天陪她去脫牙後可以一起返元朗食飯
以及可以好好休息返晚的!
但下午接到客人的來電,
一切計劃又泡湯了!

陪她脫牙後便回家繼續做,
本來應該小睡片刻先,但真的睡唔著,
於是又一直做.....
但客人那邊又趕到七彩,
當我做到兩三點,他們才得閒理我!
但搖距的改來改去,非常費時,
最後他提出來我家一起做埋佢...
或者就來接我到他那兒繼續……

考慮過後,都是由得他們上來算了…
一來唔想出門口,二來去他處又要帶好多東西,
去到又要setup一大輪,仲花時間!
最後,他們四點左右到來,先在樓下吃了點宵夜,
再上來趕工……一直做到天光……

我的家人們一個個起身都打左個突!哈!
突然多左兩個人對住o的電腦,哈!

現在的工作就是這樣……
忙起上來,24/7 都係辦公時間....
反之,得閒時就日日都放假咁....或者應該話,懶的時候就似放假........

最後,他們九點才走……
望望個鐘……原來我又要開始為新一天的工作出動了……唉!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