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兩位老朋友

今晚和一個有四五年冇見的大學同學食晚飯,
不過其實我地在入大學之前已經在ICQ認識了,
當年是因為「巴迪斯圖達」而認識他的,
想不到在網絡上講波經講球星而熟了的網友,
會突然在大學中相遇變成同系的同學。

所以他一定是我最早認識的一個大學同學。
不過,畢業後,這幾年約了好幾次食飯,
最後往往都會到最後關頭有事食唔成。

最近,因為有一些工作上的合作機會,
總算是真的約到出來食一次飯了。

他臨放工又突然要開會,差點又弄得這次的晚飯又食不成,
不過難得約了,我決定幾夜都等!
最後我們九時才在公司樓下食飯,
飯後還在公司繼續談,談到十一時半才走。

有時這些老朋友真的未分難得,
雖然多年不見,但那份情誼總是在大家的心中,
好像今次,他有一些工作想找人做,
就想起我這個有打工仔唔做,自己捱世界的老朋友!

如果今次他的計劃進行的順利,
而我又真係成功和他合作到的話,
可算是對我公司今年的發展有一個很大的幫助。

總之,無論之後如何,對於這個老友的提議,
已經是有莫名的感激!男人間的友情就是這樣的,
不需要常常見面常常談話,最重要是「肝膽相照」!

還有,如果一切順利的話,
或許,會影響到我另一個識得更耐,
曾做了七年同窗的老朋友的決定呢!

世事難料!
但,我深信,明天會更好!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