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熱刺勇奪聯賽盃


自從有線的英超轉播權被搶走之後,家中沒有NowTv的我,
今季幾乎沒有看過足球直播,好像突然還喜愛的足球世界隔離了似的。
極其量只是間中留意一下各聯賽的排行榜,
後多時就算週末有大戰都是第二天才得知。

早兩天才突然看到原來英格蘭聯賽盃已經連決賽都踢完了一個星期,
決賽是熱刺對車路士,這樣的決賽我竟然完全不知!

熱刺是讀書時期開始喜歡的英超球隊,
第一件波衫也是熱刺的,是一堆好朋友一齊買,一人一件。
(話時話,到今時今日我還未買過一件科倫天拿的波衫!奇怪…)
雖然過了那麼多年,熱刺入面的人我數得出的亦一隻手數得完,
但,總有點情意結的,總希望可以看到熱刺有一些成績之類啦。

車路士則是由摩連奴執教開始喜歡,
主因可能是英超三強中,曼聯和阿仙奴都非吾之所愛,
再加上一個那麼有魅力的領隊,可惜……
(其實我更想利物浦可以爭氣一些,名乎其實地叫英超四強才緊張嘛!)

所以當我看到這場聯賽盃決賽竟然是新歡舊愛的兩隊,
頓時有點後悔為何那麼遲才知道!

賽果是熱刺加時反勝2:1,08年2月24日成為聯賽杯冠軍!
原來,熱刺自99年以來,第一次得到大賽冠軍,
真是值得紀念一下。

如果能在意甲那邊也看到科倫天拿踢點成績出來就好了,
始終都是忘不了巴迪斯圖達……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