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流動網誌

其實在BLOGGER的主頁早已增加了一個MOBILE功能,但一直都沒有去試一試。今天在房間拿?手機時,想起買了新無線路由器之後都未試過用手機上網。

無聊地設定好了便打算來這兒看看,在登入頁又看到了MOBILE功能,便決定一試。

原來只要可以用手機發電郵或MMS就可以發佈新文章。

現在這篇就正是用我部電話的手寫輸入寫的,這就算我現正坐巴士也可以先寫好了,回到公司一上網就可以發出去,不用我又要抄回電腦再搞一輪?貼到一篇新文章。

還記得年半前新買這部電話的時候,曾滿心歡喜的以為可以「我手寫我心」甚麼的。但後來就是要抄來抄去,寫了幾次就用回電腦加鍵盤算了。今次這個新發現,可以好好善用一下坐巴士的時間了。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