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白行一趟

今天下年出去見客,去到將軍澳,
還要是地鐵轉小巴才去到的清水灣半島。
主要是拿一張支票,及順道食個下午茶,
談一會兒近況等。這個客有點長輩的感覺,
都算很關照我,所以他叫我專登過去拿票我也冇所謂啦。

從將軍澳離開,就坐車返入沙田新城市廣場,
因為訂了半個月,明天就要去看的藝術館的票還未拿,
要到通利琴行的票務處拿票。

明明是免入場費的藝術館,卻因為只有快達票獨家發售門票,
而被快達票收取每張十元的手續費,
真是奇怪的決定……

坐車回沙田時我才開始擔心,不知通利幾點收舖,
上到連城廣場,離遠見到通利還未關,滿意為好彩,
怎料行近些才看見票務處已掛了「CLOSE」的牌子!

原來售票時間只去到晚上七時三十分,
我去到時已是七時四十多分鐘了……
看見櫃枱後的小姐正在收拾細軟放工,
我便照問她有關拿票的事,
但她說,沒辦法了,要明天才能拿了。

我還不死心地加了一句︰但我訂了「明天」的票呀……
她呆了一呆,想了一想,然後對著我苦笑地說,
都沒有辦法啦,你明天早點來拿票啦!

就這樣,我白白繞了個大圈到市中心卻空手而回,
明天還要再一次不順路地走出去行一趟,真氣人!

要牢牢的記著,通利琴行票務部只做到七點半!!哼!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