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改頭換臉

其實這兒的面板一直有點問題,正如奇雲的留言,
Firefox根本就不能正常看到以前那個樣子。
問題大概是出在我上次苦心鑽研了很久才做出來的半透明底樣式。
其實要做半透明底不太難,難就難在我上次是想要支援IE6!
我現在才知這個想法是多麼的天真,
沒錯,上次最後都做到了,卻換來很多很多的缺點!

再加上早陣子,試新東西時不知改亂了甚麼,
令到最新回應的部分亦告出現奇怪的錯誤,
於是昨天就想試試落手修改一下,
最後,一衝動就把那複雜到我自己都看不清的模組弄得一團糟!
於是乎,最後把心一橫,全部刪除重新再做過!

當然,今次不再強求要甚麼半透明背景了!
(剛才四處找資料時,都見到很多高手有做半透明的樣式,
我立即好奇地用另一部還是IE6的電腦試試,果然是不支援的!)

經過一整晚的努力,總算把這兒修復好了,
用慣了左中右的三欄模式,今次還是建基於這個基礎去改。
現在任何錯誤的警告都沒有了,
而且我在管理頁面的元件錯位亦都消失了,
這樣就更方便我隨時加一些新東西到左右兩邊的欄位上!

顏色方面,初時都想用回以往的藍白色系,
但看著電腦桌面上的X-File Wallpaper,
突然決定來一個X-File感覺的顏色配搭,
等我找到一些合適的圖就把背景也換成X-File先得!

大家對這個新面貌有甚麼意見呀?
講下我知等我再諗諗可以點改,謝謝!

1 留言:

kel 說...

good. :)
simple is beaut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