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又大一歲

正如生日當天,Mark少在MSN的賀詞的附註所說,
應該好好珍惜這個最後的二字頭的一年。
衰仔,生日好好的總要提醒我又老一年了。

其實都沒有甚麼 特別節目,只是食飯看電影。
選了剛上畫第二天的Rambo看,另文詳寫。

早一天出了旺角順便買了下午四時的戲票,
一時許才出門口,到了旺角行了一會,
三時才在一家叫作「夏雪」的日式料理店食東西。

那店子在二樓的,裝潢不是太講究,
但下午茶那個二人餐都算不錯,
有一客海膽海鮮炒飯,八件卷物,
八件厚厚的刺身,八件不同款的壽司,
還有味噌湯和沙律,這個份量的「下午茶」真少見。


除了那個炒飯較一般外,其他的都比想像中好,
誤打誤撞都總算滿意。看看上面張相,係咪好大碟呢?
另外還叫了一個海膽雞軟骨,好好食!

食完時間剛剛好,行到去戲院差不多夠鐘,看了差不多兩小時戲。
看完戲後第一件事要做的,是找洗手間……哈!
要辦大事,想來想去最乾淨的就是朗豪坊,於是就去了那兒一轉!

跟著就去了家樂商場那邊,上柏裕大廈拿了一份贈品,
想不到拿一件東西弄了我大半小時,更想不到是原來當天媽媽也在那大廈拿了另一份贈品!
兩份贈品都有一些後續故事,遲下再寫。

正當在處理拿贈品的手續時,艾倫來電告知晚上的地點改了在旺角,
好呀,真夠方便順路。最後好像連時間也夾好了的一樣,
拿了東西,再去德發商場買了女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X-FILES的第三季DVD BOX SET,因為她不識路所以要和我一起去買。
買完後就剛剛七時過少少,到集合地點等一會兒就人齊了。

原來他們在一間樓上CAFE訂了桌,本來打算到他們是但一人家中的,
後來不方便,於是就選了這兒,只為有一個地方可以玩到他們送我的禮物。

不知由哪一年起,我的生日禮物就變成了BOARD GAME,
對上收了兩前大富翁,是兩個不同版本的,本來真有點擔心今年會是另一個新版呢!
話時話,暫時我想先等八月世界版大富翁正式推出,如果有香港的話……

最後當我看到他們拿著那袋東西的尺寸,已心裡有數不會是大富翁了,
因為盒子較大,正當我在猜那會是甚麼的時候,在凸出來的部份看到"…FE",
立即從眾多大大盒的BOARD GAME之中想到那應該會是「生命之旅」。

原來大家都未玩過這個遊戲,我以往還以為只是很像少時候玩的「康樂棋」或「蛇梯棋」,
所以從來都沒有留意過這個遊戲究竟是甚麼一回事。
於是我們就邊看說明書,邊開始玩這個遊戲了。
詳情有機會再談,總之,想不到這個遊戲都幾好玩,
而且竟然也玩到差不多兩小時呢!

可能生日運氣好的關係,我最後贏第二位成倍分數呢!利害!

玩完已經十時許,我們就結帳走人了,他們幾個第二朝要上班,
不家都玩到累啦,雖然個遊戲只是玩運氣不太要用腦,
不過那種人生起起跌跌的感覺真的幾勞心的……哈!

其實一早起床已經偏頭痛發作,本來回到家十一時許都想早點休息啦,
但怎料爸爸打電話回來說和契爺上來找我打麻雀當慶祝生日,
順便試試他們今天接力運回來的贈品二號,於是就瞎出去答應下來。
(就因為這個贈品二號,鬧了一個大笑話,哈哈!)

可能生日玩要運氣的東西都較有利,最後我得到一些生日現金獎呢!哈哈!

廿九歲不經不覺就來到了,三字頭之年亦步亦趨,
努力呀,我的戰鬥人生應該要再進一步,衝呀!!

願望今年不寫了,在心中!
只想在這兒大喊三聲「實現!實現!實現!」
願望不貪心,應該可以實現罷!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