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章要結婚了

章小姐是中學時期的好友,亦是第一個被封為紅顏知己者。
當年認識她時覺得這個姓氏很特別,姓章的只獨認識她一人,
可是後來給另一位章小姐把這個姓弄得有點……

早幾個月已得知她將會於五月結婚,
到上星期還未有時間約她食飯,再者,
其實我兩間的朋友圈重覆的部份其實好少,
我只好抱著,她主動請我去飲就立即答應,
如果她沒有說我就不問啦,其實她放我到哪一桌都是不太識的人。

不過其實我都蠻有信心她會請我飲的,
因為經過十二年前會考並肩作戰,及我做手術的之類的事件後,
我們已成為了那種,可能三兩年都見不到一次,
但卻仍然在心裡是很要好的朋友。

早陣子她突然說結婚其實都有點突然,
因為印象中兩年多前見她是好像還沒有拍拖似的,
不過有時結婚這回事快起上來又真的可以好快.......

上星期她打來問我五月三日有冇時間,
我立即說︰「妳請我飲我一定到的。」,
我連問她有哪個人我識也沒有問就一口答應下來,
她好像有點想不到呢,哈!
(當然,答應了後還是有問的……嘻!)

於是約了昨晚出來我公司附近食飯拿請帖,
順道約了艾倫,他叫了女友一起來,
後來當我們正行去食飯時艾云收工打電話來,
我們便叫他一起吃了。

十多年的老同學一起食飯總會有說不完的無聊話題,
絕對是一餐食得開懷的晚飯,其實大家基本上都沒有怎變,
就算艾云有十年沒見她也還總算認得她呀!

飯後本來想回公司拿回些隨身物品才走的,
怎料上到去我才發現我拿錯了家中的鎖匙同事全走了沒門口入……
於是只好帶著錢包和手機及空手帶著一張請帖回程了。

很多年沒有送她回家了,而且她又是住大圍那邊,
於是和艾倫他們一起坐81C去了大圍,送了她回家才再轉小巴。
現在送她回家不用再走以前豐盛苑的大斜路了,
她搬了去大圍那邊的唐樓年多,我都是現在才知位置,
原來真的就在艾倫兼職的診所對面,真巧。

在此謹祝她有一個美麗難忘的婚禮,
至於百年好合等等的祝賀說話,留待下月正日才說罷。

另外,今次將會是去九龍灣那邊飲宴,
大概,我那種飲十次卻得四個場地的臭運道已經完結,
這次已是連續第二次去一間未去過的酒家了,哈哈!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