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影畢業相

早幾日,老三拿著一大包東西回來,
神神秘秘的飯都不吃走入房,原來是畢業袍,
還著我幫他穿好了,走出廳給爸媽一個驚喜。

如果天氣好,星期五會返中大和他拍畢業相。
他的畢業袍是紫色邊的,我當年的是橙邊的,
我影相已經是七、八年之前的事了……

早兩日,雖然是下著雨,
老三亦好好享受了和多年的同窗戰友的崇基畢業拍照日,
在facebook中看到很多他的相片,
還見到他很多很多的戰利品。
果然,他是那種「相識滿天下」的人,
我當年收到的只寥寥可數,完全和他這種豐收法沒得比!

老三這麼快就過完了四年的大學生活,
之後他想繼續讀碩士,還想讀電腦……(跟我一樣做中大的CSer?!)
不過今年經濟不好,報碩士的學生應該超多,
希望他能成功讀到他喜歡的科目啦!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