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再影相

星期五是我們影外景的日子。
九時出到去尖沙咀,化妝整頭換衫等等,
十一時半才出發……兩個多小時,當然我是等的時間居多。
不過今次我醒目啦,帶了本書去睇,足足睇左百幾頁……

這張就是在女友換好衫化好妝準備出發時影的。

行程都算緊密,首先去最遠的新娘潭,
大半小時車程,這幅就是剛出發還精神奕奕時影的。

在新娘潭要有點攀山涉水,不過個景又真係幾靚。
之後就去了大埔理民府(現為香港童軍總會新界東地域總部),
是很有特色的紅磚屋,看相簿時就覺得感覺很好,希望拍出來一樣。
不過去到之前,我是沒有想過,那兒原來有人在上班的,
我們就在別人辦公室外的通道拍照,真有趣。

換好衫後,就出發去第三個景點,中文大學。

碰巧,當天是今年第三次的崇基畢業拍照日(前兩次都下大雨……),
而三弟正是今年畢業的崇基人,當我們一到達小教堂時,
就在眾多的畢業生人潮中看到老三了……
當然捉他來影返張相留念啦!

在我們坐下,攝影師在等侯冇人的時機,
老三就用他的相機仔影多了一張,我覺得這張都幾好睇,
最衰後面有兩個路人甲乙……

在中大還有上本部,峰火台旁的羅馬廣場拍攝,就貪那兒中大味道不會太濃。
最後就上了新亞書院的天人合一池,講真,我都是問老三才知這個池的名,
我畢業時還未有這個水池的。

去到時也有小量畢業生在拍照,
不過當攝影師及助手毫無顧累地步到水池中央放道具,
他們就帶著驚訝的表情讓開了……
之後連我們兩個都行了到水池中央站好影相,
更意料之外的是,最後那幾張,我們是跪了進水中的,
下半身差不多全濕透了……
這樣就把更在剛從宿舍出來的學生嚇壞了,哈哈!
不過,幾好玩……呵呵呵!

濕透了當然又要換衫啦,不過忘了拿自己的相機影相……
換好衫去一河之隔的烏溪沙,影沙灘景及木橋。
當日天氣不算十分好,很大霧,不過幸運的是去到時剛好可以影到日落,
影了一會兒,就出現很多雲霧把太陽全遮了……

至於那條要給一百元橋主婆婆才可以影的本橋,
我是對那個景點期望甚高的,希望天氣不會太影響拍攝效果啦!

最後再換多一次衫,就出發去我們預定的取後一個景點,青馬大橋。
正確來說,是在青山公路汀九段,帝景酒店後面那個沙灘,
那個位置可以影到汀九橋及青馬大橋,應該都幾靚。
個沙灘可能少人去?那些沙真的又多又鬆軟,不似一些熱門泳灘。
晚上又沒有人……呀,有,就是我們去到時剛拍完的另一對準新人……
果然都是拍照熱點。

本來拍完這個景點就走的了,不過司機姨姨提議我們到圓方商場的平台看看。
我心想,女友這套晚裝好像影得好少,而且回尖沙咀都叫順路,
所以就不妨去看看,最後在那兒都拍了好一陣子,原來那兒還看到維港夜景呢!

最後回到尖沙咀已九時半,換好衫收拾妥當差不多十時才走。
離開時在店舖門口拍了張自拍照,這樣看不覺得疲累吧……

但其實已經有點筋疲力盡了!

期待睇相的日子,不過又要開始為會唔會加相而擔心了……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