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情人節'08

今年已經是和女友過的第六個情人節,
星期四,大年初八,大家都要開工了,
所以只是在收工後出去食餐飯。

經Mark少提意,決定去一試新城市間Shakey's Pizza,
下午先打電話出去,竟然不設訂座!
唯有早一點出去排隊等位。

女友八點放工,我七時半左右返到沙田,
果然這間食店門前已站滿了人,詢問之下,
得知因為人太多要八時後再開始派籌,
於是先四處走走。

這樣的晚上,當然四處都是人,
有些店更是只供應兩款情人節套餐。
橫豎未有籌拿,於是逐間看看,拿了幾張籌先,
天知道一會兒八時是甚麼環境。

還有十分鐘,我行了到櫃枱前看看,
正當我迫到入最前列的時候,
我身後的男人就以挑戰的語氣問負責安排入座的小姐,
「一會兒到八時,這麼多人拿籌會否很混亂呢?!」
最後還驚動了經理,那經理唯有拿一塊牌出來叫人開始排隊。
剛巧我塞了在前排,所以,我無端端在這條差不多三十人的隊中,
排了個第三,哈哈,真好運!

所以,八時十分左右,就可以入座了。

兩個人,點了四道菜,沒有要那個情人節餐,
因為沒有我們想食的東西,而且我們都不太喜歡那個甜品。

先來兩個頭盤,
這個是魷魚圈,好味道,必試。

這個是秘製脆薯,女友不太愛吃,
但我覺得幾特別呀,可以一試。

跟著是其中一樣主力想試食的-Pizza,
要了一個雙子星簿餅,一半是至尊,一半是意式腸,
厚批,但其實較似必勝客的薄批,
這兒的薄批是真的正統超薄的那種。

這個薄餅好食,不過兩個人食一個大批,
沒有叫其他飯、意粉等等,其實都可以的,
但是加上最後一道菜就有點吃不下了。
在網上看到很多人說這道豬肋骨必食,於是就叫來一試,
果然好吃,豬肉全部離骨,配的醬汁又好味,正!


當晚最低消費每人$130,情人節晚上算不高了。
我們二人食了$308,又好食又食到這麼飽,
Mark少果然冇介紹錯!

飯後去了影咭,可能因為情人節,貼紙相店很多人,
而且,我們影開那部機竟然被調較到超快!
那三次影相機會,第一次在我們還未預備好的就已浪費掉了。
在這麼快速的情形下,這張咭影得很有壓力呢!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