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電鑽是不能醫頭痛的

昨天一早起來又超級頭痛,
在痛不欲生的情緒下在MSN狀態欄寫上了一句︰
「個頭好痛呀有冇電鑽呀!」

今天同事們見到我劈頭第一句就問,
今天頭痛好點沒有?還需要電鑽嗎?
前著就沒有痛了,後者就不用回答罷?!

到午飯時間,另一同事中途加入一齊食飯,
見到我第一句就說︰「喂喂,我今日剛巧帶了個鑽回來,
要不要借你用用?(笑~~)」

我就打趣地回了一句︰
「今天沒有痛了,下次有需要先問你借啦。」

「不過我帶回來的只是手鑽,不是電鑽。」
另一男同事代答曰︰「咁唔得啦,要電鑽嘛。」
言畢,我們三個盡皆發出會心微笑,但……

女同事突然問了一題很天真很傻的問題︰
「乜頭同用電鑽真係有幫助的?怎樣?」

不用說,我們三個反應一致,先呆看著她0.08秒(註1),
看見她一面認真的模樣,再也顧不得在大庭廣眾之下轟笑了出來!

大樂,實在太好笑了!

我在這兒認真非常的說一句︰
電鑽是不能醫頭痛的!或者,一個槌子或狼牙棒可能有效!哈哈!

原來請了一個正牌的很天真很傻的回來,
電視上那位,拍馬也趕不上。


註1︰昨天下午接近三時,因中電某電壓站故障,導致全港大部份地區電壓急跌了0.08秒。
燈光閃爍,電器、電腦系統等皆受影響致重新啟動。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