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半夜怪聲

話說昨晚半夜突然醒來,
剛想下床的時候,聽到三弟的床上有一陣怪聲傳來。
並不是鼻鼾聲之類,而是有一種類似電器的震動聲。

我初時還以為是他床頭燈發出來,莫非漏電?
但當我在他床邊看看那燈,移了兩下,又沒有聲了!

我再找找他床上究竟藏了甚麼,但遍尋不獲。
但找找下的時候又再間歇性傳出怪聲……
懷疑是他的手機較了震機,於是打個電話一試,
但原來他電話那種震法的聲音是很不同的。

找不到,都是放棄。雖然那種聲音非常難頂。

當我在廳中苦思那個夢的時候,
老三突然走出來,手上拿著一包奇怪的東西。
而那包東西就正正傳出那種怪聲!

原來我吵醒了他,而他自己最後找到嘈音的來源。

他床上放著了這包不知從哪兒買的東西,
怎樣形容好呢……

你有冇想像過,按摩器、電鬚刨、電筒、電風扇
四樣完全冇關係的東西竟然可以合而為一?

那件東西就像一個電鬚刨一樣,但個頭可以換的,
換個電筒頭就變電筒,風扇頭就變風扇,
按摩頭就變成一個按摩器,真有創意。

當時就正是安上了一個按摩頭,
而不知怎的放了在三弟的床上,
開關又壞壞地,碰到就開,開開下又停咁,
所以才會間歇的發出那奇怪的震動聲……

老三有時真係超利害,
他簡直把自己的床變成了叮噹的百寶袋,
甚麼奇怪的東西也可以在那兒變出來!
真不知好嬲定好笑……

1 留言:

匿名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