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我的2007

還有四十五分鐘就進入新的一年,
亦即是07年只餘下這麼一點點時間了。
今年有沒有甚麼值得記下的呢?

社會時事類就大概要數溫室效應比估計來得快,
反恐為名有關的戰爭仍然沒完沒了。
香港繼續是那種未選已知結果的特首選舉,
兩太爭補選立法會席位成為一時無兩的焦點,
股市大起大落,全年最終升了七千多點。
中日關系今年亦忽冷忽熱,南京大屠殺70週年畢竟是較敏感。
簽約規定了今年年底要推出數碼廣播的兩間電視台,
則去到最後一日的晚上才正式啟播,果然「年尾」。

公司方面,今年都有幾多大少事情,
接到一些較大型的工作,夠工作量可以請一個全職員工,
公司由去年少了一人,到今年回流,包租婆的加入,再加多一個新同事,
現在熱鬧到不得了!年頭有張大梳化,打算做一個休閒的空間,
到包租婆加入放棄了梳化及投影機大計,再到上星期的拆廁所行動,
今天才剛在過新年前把公司執得前所未有的四正整齊!
07年是三年來搬動得最多的一年。

我自己呢,工作仍然是有點做極都未做完的感覺,
不過已開始盡力逐一擊破,期望短期內可把大部份工作埋尾。
今年除了偏頭痛外,總算沒有怎麼大病過,
連近乎每年都會出現的不停咳症狀都好像沒有怎出現,
可能現在的鼻敏感比較勁,鼻水全流出來了,沒有倒流。

今年超特別的是竟然去了兩次旅行,
三四月去了日本賞櫻花,十二月去了泰國狂食團,
真的從沒有想過會一年之內坐兩次飛機去旅行。

家中最特別的,是老三去了美國做交換生,
一去就是半年,但時間過得真快,他後天就回來了。
看見他去到地球的另一邊有那麼多經歷真教人羨慕不已。

七月開始決定從新活躍地寫我的新聞台,
及後由用了幾年的舊台轉來用Blogger,
還向自己立下每一寫一篇的願望。
(可惜轉台前的那個月因為一個倒數系列破壞了)
好在轉過來這邊後,也可以保持寫作的密度,
雖然未必能每日都寫一篇,但我盡量都保持每個月都要有30至31篇。
期望明年可以最少寫到366篇啦!

2007年,對我來說,都算是不錯的一年,
當然總會有不足的地方,但已經是滿意的一年了。
期望來年健康、工作、感情及與家人的相處上,
都會更進一步,一年比一年好!

還有十分鐘就到2008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