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閉關戰鬥中

這幾天無論是MSN還是FACEBOOK,
我都把狀態改成「閉關戰鬥中…」。
由星期三開始,我已三天足不出戶在家閉關工作。
今天下午落樓下吃飯算是唯一一次步出門口。

可能是生理時鐘的問題,我總是在半夜的時候才最在工作狀態,
近月也是往往到天光才去睡,通常都會睡幾小時,
到中午起身就出公司和同事食午飯再開工……

但因為這幾天有些工作堆得太緊要了,
倒不如把坐車來回公司連食飯的兩三小時都省下來罷。
除非打算在公司過夜啦。
大概還要戰鬥多兩三日……

自從愛上看九把刀的書後,
最深刻的一句是「人生就是不人停的戰鬥」,
有關九把刀,遲下一定會好好寫一寫這一位只比我大八個月的作家。

沒錯人生由出世開始就在不停的戰鬥,
和自己、和別人、和環境、和社會,
要不停的努力才能在這個生命戰場上好好的活下去。

雖然這一場人生旅程之仗通常都難以論成敗,
但最少要好好努力地打一場漂漂亮亮的仗!

在公司戰鬥了五年,這場仗還未算漂亮,
所以要加倍又加倍的努力戰鬥下去……

好了,收筆於此,繼續和我的程式戰鬥去也!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