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電髮電髮


雖然我的頭髮都有一定的長度,但,當然不是我去電髮啦!
女友考慮想電髮都有好一段日子,她最大的擔心就是會否好傷頭髮。
最近她的好友聽說她想去電髮,就約了一起去她們另一好友的爸爸那兒試一試了。

女友說,她由中學時代開始就是在那兒剪髮,
一來有得拿折,二來又比較相信熟人,所以她們在那兒試第一次電髮。

識了她這麼久,她一直都是長長的直髮,
她經常說要剪短,但每次都在我阻止下取消這個行動。
(我只是較喜歡女仔長髮嘛,不算太專制罷?!^0^)
今次她說想去電髮我很贊成呀,電電看好不好看都好呀。

經過一個下午的時間就電好了上面張相那個彎彎的髮型。
轉一轉個新形象都蠻不錯呀!立即好像多了幾分女人味呢!
不過無奈地,我真心的讚美只換來一句︰
「你係唔係都話好睇的啦!不能作準!」
(不過我其實知道她是喜歡聽我說她的新髮型好看的!嘻!)

在她那天回元朗弄頭髮的時候,我正在屋企閉關戰鬥,
在埋頭苦趕對著電腦不停按鍵盤的時候,
突然在腦中出現一句兒時在卡通片聽到的對白,令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就是IQ博士中那個經常騎著三輪車,剪了一個冬菇頭的小妹妹,

每次出場她口中都是同一句對白……
「電髮電髮,毛虫都電髮!電髮電髮,我草菇都鍾意電髮!」
哈哈!

2 留言:

匿名 說...

我係話,就算我剃光頭你都話好睇架啦......
你呀,一打來就係咁笑,話我係踏三腳車的草姑頭,真係比你激死呀

匿名 說...

但係點解草姑仲係直髮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