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其實,我知道的

雖然我還未具體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但,您以為,我會不知道您唔開心嗎?
甚至,大致上我會估到一二。

您想說我隨時都會聽,
您不主動說我就會伴在您的身旁,
希望那天四處抄來的笑話可以幫您降降溫,
這兩天的呵護可以讓您心情有點點舒緩。

看見您滿受了委屈的樣子,我也是十分心痛的,
只是一時三刻好難改變到一個人的脾氣罷,(如果我沒有估錯的話)
您不是未見過我嘗試的,您亦知道結果往往會是大爆炸。
但現在真的沒有那種心情、能力和時間去拆這樣的一個炸彈,
太多事情夠我去處理、去心煩的了……

但無論如何,我只希望您知道,我會站在您的一方,
盡我一切的可能去令您一天比一天快樂……

其實,我相信,您知道,我是知道的。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