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開會+頭痛

這兩天都很早回公司,
今早回去主要是列印下午開會要用的東西。

列印了厚厚的一大叠紙,
把要DEMO的東西改了一些,
食午飯後就開會去了。

兩時半開會,
最後竟然開到差不多七時……
真是漫長的會議。

這個計劃,
是和中文科教育有關的,
所以總會有某些地方我會很感興趣的。

例如甚麼是擴詞四式,
甚麼是問題的六大形式等等。
不知道聽多一點這些文法類的概念,
對寫東西有沒有幫助呢?
很多東西都其實明白的,
但就從沒有具體地想過那些定義。
這其實算是一個很有趣的工作,
雖然,可見的將來,將會為這個計劃廢寢忘餐……

今天在公司將出去的時候,
已隱約感覺得自己的頭又有點不聽話了,
去到又一城食午飯時,那兒還燈光暗還好,
一行出商場中心,那些光線已令我很不舒服。

那該死的偏頭痛就開始慢慢加劇……
所以長長的會議中,我的說話量就明顯地由很多,
到最後近乎不太想說話的地步……

基本上開完會的一刻,
整個頭顱內好像有東西在膨漲一樣,
今次就輪到左邊尤其利害,
完全是想爆炸的感覺!

由於已經七時又頭痛的關係,
沒有回公司,直接坐巴士回家。
在巴士上,很快就睡著了,
還不知醒的到總站車全停了才懂醒來。

由總站行回家那五分鐘路程,
是最辛苦的時候,左邊的頭痛到我不想行下去。

回家後立即躺在床上休息,
之後食完飯就立即睡了,
九時左右,一睡就差不多兩點才醒,
頭痛已大大的減輕了……

但,另一個問題是……
我竟然用了個多小時也睡不回去!
所以才會在差不多凌晨四時的現在,
一個人在全沒有開燈的客廳中打這篇東西……

希望現在回去睡會睡得到啦,早抖。ZZZzzzz.......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