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遲來的發奮

今晚本來未夠十一時就關機收工的了。
但後來竟然和拍檔談了個多小時。

這個多小時對我們來說應該是頗重要的,
雖然其實很多東西其實大家一向都心照的。

真的,我一向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
對於能有一間自己的公司,完全是因為幸運,
但,單單是幸運真的很不足夠……

五年過去了,
我今晚說不出口的是「多謝」和「抱歉」,
兩個男人,真的好難把這種話說出來……
我最後選擇遲些用另一些方法表達罷。

花了五年,近月已知道怎也要發力了,
人越大,發現有很多東西會變得更著緊,
事業、成家立室等等是其中一些,
可想而知,比我年長七年的拍檔,
五年前對著廿歲出頭的我,其實會是怎樣的境況,
我近年逐漸地發現以往原來自己有很多東西是忽略了的。

為自己,為了拍檔,為了家人、愛人、朋友,
現在真的要全力為事業為理想奮鬥了。

每天寫東西,為了磨練文筆外,更重要是練意志力,練恒心!
兩個月了,總算是一個很好的訓練!
現在再加多樣功課,要好有恒心地盡力去做好每一份工作!
雖然早就應該這樣了,但希望現在不會太遲。

成功,不能單單靠幸運的。
盡力,就是還未成功的主要欠缺了的因素。

1 留言:

匿名 說...

幸運,往往是留給最努力的人

祝君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