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彷如隔世

星期五那天看完電影後,
想不到在旺角食甚麼,最後走了返沙田先算。

先行了去一期看看,
發現那兒原來已經有了超級大的變化!

以前DeliFrance 去到肯德基那一大個區域,
已經裝修完成,變了很多間未在新城市廣場見過的餐聽。
雖然是有很多間新食店,但是,正因為是新的,
加上是星期五……間間都排長龍!

以我們一向不喜歡排隊的習性,
最後決定遲下先試那些新東西。

想起有一次阿Mark講過,
西田那邊有間食牛扒的餐聽不錯,
於是便向西田進發。

去到西田,女友要買點東西,
我就叫她去買,我就先去看看要不要等位。

向著我記憶中的位置行去,
離遠看見很多人,但行到去竟然是「紅螞蟻」,
不是我想找那間,於是以為未行到……
我記得是在牙醫診所隔離的……

但,我不經意的穿過了無印良品,
咦,無印怎麼會在右邊的?!
再行多幾步,竟然進入了盡頭超市範圍!

那一刻我只在想,我是否行錯層數?
超市,冇錯呀是在三樓呀......
但是,個「嚐樂坊」呢?!
竟然連food court都冇埋,噢!
只在那本來是桌椅的地方,
看見正在做馬桶的展銷……馬桶!

於是打電話同女友講間餐廳消失了,
我再四處看看有甚麼東西吃。
既然已在西田的盡頭,
我想起過條橋去希爾頓有間日本菜都不錯的。

但,當我快快步行到去的時候,
發現那麼大間的日本料理店竟然圍了板,
木板上還寫著「康健牙科診所中心」!
我記得西田以前有牙醫罷,不用把日本料理店變給我看!

正當我沒話可說,由希爾頓想行回去西田的時候,
突然發現商場的盡頭多了幾間食店,
有不似海皇粥店的「海皇jp」...其實我唔記得是jp,gp定乜鬼了……
還有大大間的DeliFrance......

望了兩眼,不打算在這兩間食,
繼續行,心中總是覺得有點不妥,
突然,我知道了……

原來是希爾頓戲院也消失了!

那一刻,
真的有一種彷如隔世的感覺,
山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那種呢……
我不是太久沒有出去沙田行下罷……奇怪!

最後,我們走了去偉華中心一間叫紅葉的餐廳食,
之前未試過的,見有位就入去試下。
那兒的薄脆pizza 幾好食,個寬條麵也很好。
甜品我們選了一個很特別的炸朱古力曲奇,
熱熱的炸香了的曲奇,味道不錯又夠新奇。

不過,那兒的侍應,
除了一位比較靚的姐姐仔有笑容外,
無論穿黑衫的經理或其他白衫待應,
都是有點目無表情或者面黑黑的……
這是一個我要扣扣分的部份。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