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我的分身術

今晚又留在公司過夜,
最近主力都是在寫FLASH GAME,
同事們已畫起了十多隻遊戲的圖了,
但寫遊戲程式的主力得我一個。

為了應乎客戶的要求,
我一人分飾多角……
唔明?即係我以一人之力,
假裝同時有好幾個人為他們寫遊戲中。

大約是這樣的,
我把頭幾個遊戲,每個都做少少,
輪流每個遊戲一部份一部份地製作,
在客戶眼中,就是有幾個遊戲同步製作中了!

然後在電郵中就扮演一個主管的角色,
不停告知他們各遊戲的製作進度,
還煞有介事地把所有東西連進度的描述都放上網,
讓他們可以隨時見到各個遊戲的更新情況……

基本上就是半日做遊戲甲,
半日做遊戲乙、再用半日做遊戲丙,
之後就一次過把甲乙丙更新上網。

還要時不時去和他們開開會,
所有要求都說會回去叫「同事」跟進……
大概他們想不到「同事」就正正是坐在他們面前的幾個人了!哈!

最慘就是同時還有其他未完成的工作,
總之仍然是在那該死的「有待完成」階段!

如果有真的分身術就好了……
最好是多重影分身術,即係可以一次分多幾十個就最好!

不過,話說回來,
今次一個人要寫咁多隻小遊戲是有點辛苦,
但卻又沒有所謂呀,這是我自己喜歡做的東西嘛!

所以現在有點衰地……
不經意會把其他死唔斷氣的工作放埋一邊,
只係好偏心地做這堆小遊戲。

當然,這不是辦法,做多兩天後,
點都要又分身去做回那些較悶的東西了……

至於那些小遊戲,
短期內不會亦不能公開,
有機會私底下俾大家試下啦!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