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伴郎

活了廿多年,
只是幫朋友做過一次兄弟,
伴郎就從來都未做過了。

二佬最近開始為明年結婚的事宜在奔波了,
看結婚展,選禮服婚紗,酒家等等……
今天還叫媽媽一起出去幫下眼選衫。

還有十多個月,時間滿充裕的,
現在還有機會給他們看多幾次,
選一些最適合的才確定。

今晚他們回來後,
二弟突然和我說,
想我做他的伴郎。

咦,我又真的從沒有想過喎。
我還一直以為他會找自己的朋友做,
不過他說,最老友的那個又結了婚,
其他又不知找哪一個做好,
所以倒不如找我做啦……

咁,講真,我又冇乜所謂,
一世人兩兄弟,橫豎到時怎樣也要幫手的了。
更有趣的是……伴娘竟然是未來弟婦的姐姐!

他們倆都算別開生面了,
結婚找親哥哥親姐姐來做伴郎伴娘!哈!

0 留言: